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2009年举重世锦赛落幕 韩国选手收获最后两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9:26
  新华网韩国高阳11月29日电(记者班威)韩国选手安勇权在29日举行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最后一场比赛——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以挺举247公斤和总成绩445公斤收获本届世锦赛最后两枚金牌。

  在抓举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希梅奇科和韩国选手安勇权最后出场。第一次试举,希梅奇科197公斤成功,安勇权198

  公斤失败。第二次试举,安勇权再次挑战198公斤成功,希梅奇科试举202公斤成功。随后,双方在最后一次试举重量上斗智斗勇,大屏幕上显示的重量不断更新,最后安勇权以206公斤率先出场,但试举失败。希梅奇科随后试举同样重量依然没能成功。希梅奇科由此获得抓举金牌,另一名乌克兰选手乌达钦凭借第三次成功举起200公斤获银牌,安勇权获铜牌。

  挺举比赛中,乌达钦和安勇权分别以231公斤和233公斤的开把重量最后亮相,并一次试举成功。乌达钦第二次试举238公斤成功,但优势随即被安勇权成功试举240公斤改写。乌达钦第三次试举245公斤成功,将压力甩给安勇权。安勇权在“背水一举”中顽强地举起247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乌达钦名列第二。俄罗斯选手科兹洛夫以231公斤获得季军。

  安勇权和乌达钦的总成绩都是445公斤,安勇权因体重稍轻获得总成绩冠军,乌达钦获亚军。希梅奇科以427公斤获总成绩季军。

  男子大级别一直是中国队的弱项,此次世锦赛中国队无人参加94公斤级、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