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贝尔欲为世界杯转会 拜仁或签荷兰人取代托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9日20:3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利物浦阵中的荷兰球星巴贝尔抱怨主帅贝尼特斯对自己并不重视,他还威胁冬季离开安菲尔德球场。然而这番言论却只是激起了贝尼特斯对荷兰人的进一步不满,英国媒体声称,利物浦已对巴贝尔失去了信心,他们很有可能会将这位荷兰边锋清洗,而拜仁则是被认为是巴贝尔的下一站。

  贝尼特斯针对巴贝尔的言论予以了回击,拉法说道:“一个球员如果认为自己有资格进入主力阵容,那他应该用场上表现去证明,而不是在这里抱怨。不过很显然,巴贝尔若是想要赶上明年的南非世界杯,那么在贝尼特斯手下,这一点很难保证。如果他不高兴,西班牙人会允许他离开,但拉法唯一担心的是即便卖掉巴贝尔,这笔钱也会被用于缓解俱乐部财务危机,这样他就不能够补充阵容。

  自从2007年以11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后,巴贝尔仅仅在联赛中首发过24场。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已明确告知巴贝尔,如果想要参加世界杯,那么他必须获得足够多的比赛机会。据悉,巴贝尔的经纪人已经在寻找下家,而拜仁主帅范加尔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拜仁主帅范加尔在巴贝尔还是个孩子时就开始关注他的情况,荷兰人认为巴贝尔有能力在拜仁获得成功。目前巴贝尔在利物浦的周薪为4万英镑,这对德甲巨人来说也并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拜仁意大利射手托尼和范加尔的矛盾已公开化,托尼极有可能在冬季重返意大利踢球。这样一来,范加尔也需要一位攻击手作为补充。英国媒体认为,拜仁需要支付900万英镑才能得到巴贝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