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12次助攻赛季新高 诺维茨基因无奈狂摇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30日02:49

  信报讯(记者张健)诺维茨基和特里带领小牛努足了劲,也无法在客场撞倒骑士。昨天,他们以95比111败下阵来。

  虽然挑战者小牛实力不俗,但是由伤愈归队的奥尼尔助战,昨天骑士头号球星詹姆斯打得相当轻松,他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得到了相当多的休息时间。即便如此他还是交上了一份很不错的成绩单:25分5个篮板12次助攻,而12次助攻也是小皇帝的赛季新高。

  詹姆斯第一节就拿到了11分和惊人的8次助攻,第二节则是莫·威廉姆斯表演时间:个人独取13分,全场比赛三分球7投7中拿到25分。

  没有办法,诺维茨基砍下27分和9个篮板,特里也有25分进账,都不足以改变比赛的走势。赛后这边厢奥胖扭着屁股快乐地跳得胜舞,那边厢诺维茨基无奈地摇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