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球奖前十名单:梅西领衔 巴塞罗那成最大赢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2:49
  本报讯 昨日,《法国足球》公布了2009年欧洲球奖入围的前十名巨星名单,这在金球奖评选历史上还是首次。其中西甲共入选6人,豪门巴塞罗那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梅西、伊布、哈维、伊涅斯塔悉数在内。英超切尔西大将德罗巴、利物浦中场灵魂杰拉德与曼联前锋鲁尼入选,意甲则仅有国际米兰的埃托奥一人。

  前十名具体名单如下:

  西甲:卡卡(皇马)、C罗(皇马) 伊布拉希莫维奇(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

  英超:德罗巴(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 、鲁尼(曼联)

  意甲:埃托奥(国际米兰)

  早在10月19日,《法国足球》杂志曾公布了2009年金球奖30人候选大名单。当时法国球员有里贝里、本泽马、亨利和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四人入选,而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季军德国以及荷兰则无一人入选。在进入前十的名单中,四名法国球员也被淘汰出局。

  法国当地时间12月1日金球奖得主将最终出炉,颁奖仪式将在12月6日举行。此前,西班牙唯一的投票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在投票中力压C罗处于领先位置。

  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自1956年起举办的世界足坛上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该杂志社每年都会预先公布候选人名单,各国家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从该名单中选出当年的“金球奖”得主。(王 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