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反赌有望一查到底 内容仅涉及中甲引发质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30日07:53
  早报讯公安部门近日首次公布了“足坛扫赌行动”阶段性成果,由于公布内容涉及的仅仅是广药与山西陆虎的一场中甲比赛,外界对行动是否会深入到底直至将赌球毒素彻底从中国足球体内排出产生了疑问。

  昨晚中国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已将自1994年国内联赛进入职业化道路以来16赛季全部比赛资料交给有关部门。”这也意味着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有假、赌疑点的比赛及相关参与人员被警方圈入“黑名单”。

  昨晚来自中国足协的信息显示,有关部门对于“赌球”将一查到底。据一位足协人士透露,除了曾经向多部门联合成立的综合治理办公室提供了今年9月2日中甲海利丰与川足“吊射门”的录像资料外,足协还向有关部门送交了其他多种国内职业联赛资料,资料涉及面从1994年职业联赛创建伊始直到2009赛季收官。对于“抓赌行动以2005至2007三个赛季为主要突破口”的说法,这位足协人士表示,“反正我们提供的资料涉及职业联赛开展以来的所有赛季,包括中超、中甲各级职业联赛。很难说其他赛季的比赛有没有问题。”

  据悉,警方已经通过涉案者的供词掌握了一份更广泛的“黑名单”,只不过现在仍处于调查取证阶段,所以说足协的这份记录对警方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坦言:“调查面越广,可能被揪出的涉赌嫌疑人就越多,因为赌球、假球这事早已渗入中国足球的心脏地带。可以肯定,好戏还在后头。”特约记者陈实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