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出场只能刷刷数据 皇马留一人何愁难破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30日08:39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每个位置上,皇马都有两名实力相当的球员竞争主力位置。”在赛季开始前,弗洛伦蒂诺曾这样夸耀新战舰的板凳实力。皇马球员整体能力的确不弱,但这场国家德比却凸显了新战舰的一大弊端:在某些位置上皇马人才过剩,阿根廷主力加戈就已经因无法出场而和俱乐部闹翻;而在另外一些位置上,皇马却实在太缺少人手,突前中锋位置就是一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却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新战舰显然没有足够的备用零件供工程师调配。

  在首发阵容中,C罗和伊瓜因轮流出现在禁区中路。刚刚伤愈的9400万先生还没有恢复巅峰状态的冲击力,小烟枪则更适应拖后射手的位置,本场他甚至没有一脚射门。在巴萨取得领先后,佩莱格里尼先后换上本泽马和劳尔,但这一对矛盾颇深的老少射手却全都找不到球门。本泽马好歹还有一次小禁区内踢飞的必进球,劳尔则彻底在诺坎普打了19分钟酱油。

  这是劳尔人生中第37次参加国家德比,也是他四年来第一次在世纪大战中被主帅扔在了板凳上。05/06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时,皇马主帅卡罗曾让劳尔担任替补,当时指环王刚刚从几个月的重伤中恢复过来。但今夜,没伤没病的劳尔却被佩莱格里尼放弃。替补出场后劳尔仍然是皇马赛季全勤的唯一一名球员,但指环王在延续纪录的同时,却没能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他的进球荒已经延续了9场比赛。

  在对苏黎世后,劳尔承认自己已经沦为替补,但他还没学会如何在板凳席上帮助球队获胜。空中飞人桑迪拉纳被视为历史上最出色的9号之一,他就向劳尔送上了这样一席话:“劳尔应该试着明白,怎样做才能对球队最有利。在皇马踢了14年首发后,我变成了替补并且接受了主教练的这一安排。我经常会在比赛后20分钟上场,并且利用空中优势破门。但劳尔与我不同,他不是个纯粹的射手,他需要更多的拿球。”

  桑迪拉纳的话外音很明显,改当替补后的劳尔将永别摧城拔寨的辉煌。在双方体力逼近临界点时,派上一名具有禁区统治力的高中锋,往往更容易改变战局,伊布的出场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但由于范尼的受伤,皇马阵容中已经没有突前中锋,如今万千球迷都已经怀念起了内格雷多。“在佩莱格里尼眼中,范尼、劳尔、本泽马、C罗和伊瓜因的排名都在我之前,所以我必须离开。”内格雷多的话此时听来是如此的讽刺。

  更令劳尔难堪的是,被他逼离皇马的射手们却在本周末迎来大爆发。亨特拉尔替补出场为AC米兰梅开二度,索尔达多则在赫塔菲上演了帽子戏法。在07/08赛季客场输给拉科鲁尼亚后,劳尔曾经质问舒斯特尔,为何要让索尔达多首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