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阿尔贝茨揭中国联赛黑幕:裁判多黑哨 庆幸离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30日08:42

  随着欧足联对于欧洲联赛假球的调查,欧洲足球史上最大的假球案即将浮出水面。而在中国,一场反赌球风暴也正在进行当中。曾经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前德国国脚阿尔贝茨以及前长春亚泰队主帅米登多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中国足球的腐败问题。

  阿尔贝茨于2003赛季登陆中国联赛,并帮助上海申花队取得联赛冠军,并当选为中国足球先生。在谈到中国足球的问题时,阿尔贝茨表示:“像其他地方一样,中国的裁判也可以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来改变比赛的结果,而我在中国联赛踢球时,也曾听说球员和其他俱乐部进行秘密接触,一起来设计比赛。对于我能及时离开那里,我感到非常高兴。”

  类似的发言也出现在了前比勒费尔德队教练、曾经执教过长春亚泰的德国人、米登多普的口中,虽然他执教长春队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他近日对德国媒体称:“有些比赛非常奇怪,但是你最后不得不接受这个结果。”在惨败给广州队后,米登多普不得不辞职离开中国。米登多普认为,来华执教对他来说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友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