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李俊楠亚洲游泳锦标赛摘金夺银 93年小将担大任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9:03

  本报讯 (记者陈 元)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代表国家队出征本次比赛的河南选手李俊楠在这次亚锦赛中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一金二银的好成绩。

  在26日晚上的决赛中,李俊楠先是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以3分53秒14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接下来又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中与队友班豹、孙杨和史腾飞一起以7分21秒94的成绩获得金牌。在27日晚上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李俊楠(图左)又以15分33秒78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比他本人平时最好成绩提高了20秒。

  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告诉记者,李俊楠1993年出生,是省游泳中心近年来培养的优秀后备人才之一,这批年轻队员经过全运会的磨炼后,进步非常明显。李俊楠这次比赛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国家队总教练和领队的赞扬,同时李俊楠也是省游泳中心备战明年首届青奥会和亚运会的优秀后备人才之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