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转会大战陕西申花多线PK 朱广沪带头倒戈上海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9:06

  转会大战陕西要抄申花后路

  ●和申花抢国脚荣昊 ●挖申花球员毛剑卿 ●阻止申花挖角王云

  陕西队志在震撼中国足坛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经历了2009赛季的惨淡后,对于2010赛季,陕西方面已经表态,要开创属于陕西足球的大场面。

  由于有着金牌球市的号召力,因此陕西方面的企业对于陕西足球的支持力度相当大。据了解,陕西队的招商工作非常顺利,已经有多家企业和陕西队达成了合作协议,马上会有大笔资金注入球队。事实上,资金对于投资陕西足球的戴氏家族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正因为有了充足的资金,所以陕西方面目前引援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陕西方面引援锁定的有前锋、后腰、边卫、边前卫、守门员等位置,这五名球员多为高家军的正选国脚,其中还包括驰名沙场多年的绝对大腕。“我们只能说,每一名引进的内援都足以引起中国足坛的震动。”陕西队高层表示。至少从目前来看,基本敲定当红国脚荣昊就是他们豪言的一种证明。

  除内援外,在外援方面,陕西方面也将会有大动作。据了解,主教练朱广沪将于下月7日赴巴西挑选外援。此次挑选外援,俱乐部给朱广沪制定的原则是:引进队员必须实力出众、年龄结构合理、符合浐灞队位置需要。作为老江湖的朱广沪,熟知巴西足球,加上有强大财力的支持,应该会给陕西队带来高质量的外援。

  2009赛季,朱广沪中途接手陕西队,所以没有配备好他个人的教练班子。眼下,根据主教练朱广沪的建议,球队新的教练班子已经基本敲定,而在这个已经敲定的教练班子当中,据说有一名体能教练相当有实力,他之前曾是巴西国字号队伍的助理教练。

  强大的教练班子,多名国脚级内援的加盟,加之巴西外援,再结合陕西队的原有阵容,2010赛季的陕西队或许真的会开创出一番大场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