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转会大战陕西申花多线PK 朱广沪带头倒戈上海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9:06

  朱广沪带头争抢毛剑卿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毛剑卿去年下半年被申花队租借到了深圳队,打入两球助攻一次,虽然这个数字和金靴得主巴尔克斯没法比,但无论是深圳队董事长万宏伟、主帅谢峰还是深圳球迷,都很希望毛剑卿继续留在深圳队效力。

  不过,在代表深圳打完今年的联赛返回上海之前,毛剑卿就通过电话向申花投资人朱骏表达了希望留在申花俱乐部继续效力的意思。虽然当时朱骏并没有给毛剑卿明确答复,但朱骏在私底下还是表露过对毛剑卿的欣赏。

  其实,即使申花不准备让毛剑卿留在队里,毛剑卿也不愁没有下家。至少,上海人朱广沪执教的陕西中新以及上海人朱炯执教的南昌八一都表达了对毛剑卿的好感。不仅仅是这两家俱乐部,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表示,一旦毛剑卿上榜,有意向引进毛剑卿。

  在这几支对毛剑卿感兴趣的俱乐部中,陕西队的势头看起来最猛。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对毛剑卿非常器重,在朱广沪的手下,毛剑卿发挥得非常出色。目前,有消息称,申花和陕西可能通过换人的方式来引进毛剑卿,即用申花心仪的王云交换毛剑卿。

  不过,从目前看来,这一方案可行性不大。王云虽然从家庭的角度出发,很渴望回上海踢球,但王云同时也表达了对陕西队的留恋。即使不能通过换人这一方式,但陕西队对毛剑卿的兴趣依然不小。陕西队这两年的整体实力不算差,但球队的攻击力非常有限,即使引进了不少外援,依然无法完全解决问题。

  毛剑卿未必能成为陕西队的救星,但朱广沪对毛剑卿的熟悉程度,有助于毛剑卿在边路焕发光芒。从毛剑卿在深圳队的表现看,他的射门和向前意识不错,只不过和球队的磨合并不是很够。如果毛剑卿能够融入陕西队,他的得分率和创造的机会一定会大大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