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吴言周燎国奥报到 恢复身体争取赶上东亚运动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30日04:55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冲甲成功后,吴言便前往清远向国奥队报到。

  作为球队的冲甲功臣,周燎和吴言比赛结束后便赶往国奥队报到。不过,两人都有伤在身,能否代表国奥队出战东亚运动会还是未知数。现在两人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尽快恢复身体,争取能够赶上东亚运动会。本月26日绿茵队完成冲甲后,第二天吴言便提着行李飞往广州,抵达后又马不停蹄地乘车前往清远与国奥队会合。到队首日,教练组也没有给吴言安排太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以调整和恢复为主。“考虑到吴言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我们会根据他的情况制订训练安排。”一位国奥队教练说。由于肩伤还未痊愈,当日下午的训练中,吴言也不敢发力,他说:“现在稍微用力还是觉得有些疼,所以不太敢做动作。”按原计划,队中另一名国奥球员周燎应该与吴言一同去国奥队报到。但由于周燎此前膝伤严重,与国奥队教练组商议后,绿茵队教练组决定让他留队休养。可事情却在绿茵队和湖南湘涛队决战总冠军的前夜发生了变化。27日晚,周燎接到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的电话,刘春明坚持要周燎前往清远,并且要求他带上之前拍的X光片。“刘指导说让我先去报到,至于能否跟随国奥队继续练再由国奥队队医决定。”周燎说。于是,参加完中乙联赛的颁奖仪式后,周燎连午饭都顾不上吃,直接从星耀体育中心赶往机场,并于当日抵达清远向国奥队教练组报到。对于周燎和吴言这两名小将,刘春明非常看重。一位国奥队教练说:“他们两人一直是国青队球员,这次集训对未来几年国奥队的组建意义很大,所以刘指导不想他俩缺席,还是希望他们能及时伤愈,赶上比赛。”为了让他们能顺利参加东亚运动会,国奥教练组也是煞费苦心,除了给他们报名外,还特意派专人前往昆明给两人尿检,“能否打到时候再说,现在先帮他们把准备工作做好。”一位国奥队教练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