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勒沃库森获胜重回榜首 拜仁大胜升至第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30日11:02

     新华社柏林11月29日体育专电 德甲联赛于当地时间29日进行了第14轮比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勒沃库森队和拜仁慕尼黑队这两支豪门球队皆取得大胜。

    勒沃库森主场4:0大胜斯图加特队后超越不来梅队,重登积分榜榜首。基斯林上演“帽子戏法”,在第22分钟、第59分钟和第87分钟打入三球,将自己的联赛进球增加到12个,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远远领先于第二名的6球。

    勒沃库森的另外一粒进球来自于瑞士前锋德迪约克,他在第39分钟接克罗斯的传球将球打进。本赛季由拜仁租借而来的克罗斯在勒沃库森的第一粒进球中也有功劳,正是他主罚的任意球让基斯林得以打破僵局。

    14轮过后,勒沃库森以不败战绩积30分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不来梅队在28日的比赛中被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以2:2逼平,目前与勒沃库森的差距扩大到3分。作为2007年的联赛冠军,斯图加特在过去7场比赛中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

    拜仁慕尼黑队则在客场3:0完胜汉诺威96队,本场比赛是汉诺威96在门将恩克自杀后的首场比赛。拜仁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状态,主帅范加尔表示:“我看见我们的中场踢得非常强势,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好兆头。”

    奥利奇成为拜仁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19分钟助攻小将穆勒,然后在第47分钟命中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戈麦斯在第90分钟锦上添花。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拜仁跃居联赛第四。(完)2009/11/30 11: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