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泰无私助主轻松破网 野兽已成湖人冲冠必需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1月30日13:04
湖人战篮网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106-87大胜新泽西篮网,将17连败的篮网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此役阿泰斯特贡献8分5助攻。

  昨天湖人33分大破勇士,阿泰斯特似乎打得比以前更有攻击性了,他全场比赛11投7中砍下了19分。虽然19分对于阿泰斯特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阿泰斯特在场上的效率明显提高了,这从他的命中率就能明显看得出来。阿泰斯特明白,他他加盟湖人就为了加强球队的防守,而在进攻上湖人人气济济,并不需要阿泰往进攻中投入太多精力,因此即使野兽本赛季的数据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阿泰斯特还是表示,他感觉这是他职业生涯11年里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

  目前,阿泰斯特场均得到12.5分5.3个篮板和4.1次助攻。除了助攻这项数据之外,其他的数据都在下降,但这恰恰说明了阿泰为湖人队做出的牺牲,他现在已经开始逐渐学会怎样去和队友分享球了。在众多优秀队友的耳濡目染之下,阿泰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只会蛮干的家伙了,连禅师都劝阿泰要打得更自私点,不要老是传球。

  面对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的网队,湖人开场打得非常轻松,阿泰无私的传球帮助费舍尔轻松上篮得分,紧接着阿泰斯特在外线三分命中,湖人取得了5-4的领先。湖人两名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轮番冲击,再加上科比的中投,湖人首节末段一波22-2小高潮打垮了网队。首节阿泰除了为队友传传球外就没有其他贡献,而在防守端网队也没有顶尖的摇摆人,阿泰斯特在场上非常轻松。

  第二节阿泰斯特的手感有所下降,前两次投篮均偏筐而出,直到半场临近结束时阿泰斯特才再次命中中投,半场结束湖人大比分领先,阿泰斯特贡献5分。

  第三节阿泰先是三分出手不中,随后又是一次走步失误,两分钟阿泰再次出手三分终于命中。回头阿泰斯特再次跳投没有命中,洛佩兹抢下篮板,阿泰趁机抢断洛佩兹,费舍尔外线三分命中,比赛已经完全失去了悬念,科比阿泰先后下场休息,此后再也没有上场。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9投3中拿下8分5助攻,看得出来阿泰确实已经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且在这样的团队气氛下野兽也不再蛮干,打得非常有头脑。在防守上阿泰斯特本场比赛并没有面临大考验,总得来说如此羸弱的篮网让阿泰和队友们都打得很轻松,丝毫受到没有任何压力,赢球也是信手拈来的事情。(搜狐体育 紫雨轩)

热点: 篮网17连败平热火快船 三队共担NBA最耻辱纪录

    篮网遭遇十年轮回厄运 17连败恐非篮网最终纪录

    阿泰无私助主轻松破网 野兽已成湖人冲冠必需品

    加索尔准三双闪耀全场 出色传球当做白人魔术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