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引爆女排球市 球票创下甲B最高仍提前售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4:27

  郎平搭配“黄金一代”能刮起多大旋风?昨天在河北保定,火爆的球市远超甲A,近200名记者“大会战”,更在国内排球比赛中极之罕见。

  球票贵过甲A比赛仍被抢光

  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做客对阵河北女排,比赛当日球票早已售罄,4000名观众的票房收入不但在甲B绝无仅有,就连甲A也很难做到。恒大集团大手笔购入上千张票,石家庄分公司近千人的拉拉队统一身着红色球衣,大有反客为主之势。

  多数球迷是第一次观看甲B比赛,有位阿姨告诉记者:“听说这是郎平回国第一次带队的比赛,傍晚的时候我儿子弄来几张票,我连晚饭的碗都没洗就赶过来了。”不过,观众多数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这次来就是冲着郎平来的,希望哪个队赢?呵呵,还是希望双方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吧。”这名保定球迷坦言第一次观看甲B,“不过这场比赛后我会更关注甲B联赛”。

  这场比赛的票价创下甲B最高价———50元。此前甲B联赛惨淡经营,大多是免费入场;就连身处甲A的北京队,主场也是免费入场。球市最火爆的甲A冠军天津队,主场球票也仅为十几元。保定票价抬高到50元,仍被一抢而空,可见“郎之队”真是魅力没法挡。

  其实,昨晚的入场观众远远超过了售票数,连过道都坐满了人。由于没有记者席,记者们也不得不坐在主席台附近的台阶上。

  30平方米会场挤进过百记者

  据组委会透露,申请采访的媒体达200家,不少拿着甲A联赛采访证的记者被拦在门外,最后和组委会反复沟通,趁着场面混乱才“混”了进来。

  昨天还增设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不过,记者人数远远超过预期,新闻发言人不得不为椅子不够而不断道歉,“这是保定主场第一次吸引这么多的媒体朋友前来观看,让我们非常高兴。”看着30多平方米的会场挤进过百名记者,他苦笑着说:“其实这次来的记者还不止这么多,很多媒体朋友还不知道这有发布会呢。”果然,有记者陆续赶来,甚至与守门的保安发生争执,喧闹的声浪一度盖过发布会的发言。

  旗开得胜,郎平心情不错。当被问到看到这么多球迷有何感想时,她开起了玩笑:“他们大部分都是来看冯坤、周苏红的!”坐在一旁的冯坤不禁莞尔。

  首次执教国内联赛,郎平感觉很“亲切”:“热心的球迷给我们这么多的关心和爱,真的非常感谢。这让我感觉自己正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以后不仅仅是恒大的比赛,其他比赛也能有这么高的上座率。这样我们联赛的水平一定能够搞上去。”

  本报记者 苏荇(本报保定专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