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弗森的白北卡蓝战靴 那逝去的76人配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想说ANSWER系列最喜欢的颜色还是黑白红搭配最好看,因为那是艾弗森母队费城76人的主色,可是NBA里奉行的“Business is business”这条铁律,似乎让永恒变得不可靠,一切都有了可能,效“忠”变的那么的不堪一击。转眼间,在费城76人队之后,掘金,活塞,这赛季AI又颠沛流离到了灰熊队……

  不管怎样,我还是坚信AI是费城之子,但是作为AI终身代言的reebok,对于ANSWER系列,却不会终身只是76人队配色,我是要接受其他球队配色的鞋子的。掘金队淡蓝色配色的ANSWER III很好看,很美丽,但是追求纯粹的我还是会轻轻唏嘘,如果一个人可以一辈子做喜欢的事情,如果一个人可以在自己最喜欢的球队开始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

  可是,如果只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