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牛76人首发PK:诺天王对手伤停 费城想念答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1月30日 NBA常规赛明天只有四场比赛,小牛坐镇主场迎接76人的挑战。小牛目前12胜5负,在西部紧随太阳和湖人,排名第三。而76人与小牛刚好相反,5胜1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

  首发大前锋方面,诺维斯基保持着一贯强势的表演,他本赛季场均贡献27.1分和8.7个篮板接近两双的成绩。另外还有2.7次助攻、1.2次抢断和1.6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命中率高达47.2%。与小牛的强势相比,76人似乎习惯了4号位上的薄弱。本以为从快船挖来布兰德能补强球队的实力,无奈前“船长”伤病不断,明天难以出战。艾迪-乔丹应该延续他们对阵马刺时的阵容,将萨德斯-扬腿上大前锋位置。扬本赛季场均贡献14.8分和4.2个篮板,命中率甚至还要高过诺维斯基0.2个百分点,实力不俗。明天这一位置的较量,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