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专访90后訾龙:踢乙级锻炼挺大 想跟建业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30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宋旭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湖南湘涛最终夺得冠军,以乙级冠军的身份冲进中甲,中部足球版图上又多了一股新兴力量,而这次冲甲成功,也离不开众多从河南建业转会或者租借过去的球员的努力,今天,记者采访到了为湘涛在决定冲甲名额的半决赛中为球队攻入扳平一球的訾龙,了解他的成长故事。

  出生于1990年5月24日的訾龙,在建业属于绝对的小字辈,但年少成名的他却牵挂着河南球迷的心,在以租借身份协助湖南湘涛完成冲甲梦想之后,訾龙坦言,他想回建业打亚冠。

  商都体育记者:訾龙你好,在帮助湘涛冲甲之后,很多球迷想了解一下你现在的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訾龙:我们全队昨天从昆明回到了长沙,因为今晚在这边俱乐部要给我们举行一个庆功会,所以我没有回郑州,也没有在昆明直接跟建业汇合,等明天吧,可能会放假,到时候我会和俱乐部联系。

  商都体育记者:你第一次走进球迷们的视线,是在当时建业的梯队,当时参加了足协组织的联赛对吗?

  訾龙:是的,我当时跟着建业梯队一起拿到了U17和U19的足协杯冠军,又入选了国少、后来又进了国青,这也是我比较难忘的一段日子。

  商都体育记者: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你是怎么走上踢球这条道路的呢?

  訾龙:我是许昌人,但从小在郑州上学,后来就进了业余体校,那时候是门文峰门指导的哥哥门文儒教练做我的教练,后来我就去了建业梯队,一直都很顺利。

  商都体育记者:你踢过青年联赛,今年又踢了乙级联赛,感觉有什么不同,对自己提高大吗?

  訾龙:怎么说呢,乙级球队毕竟是要求成绩的,湘涛队已经连续第三年打进乙级联赛决赛了,冲甲的压力很大,在踢这个联赛的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很多,除了技术之外,更多的是心理素质上的成长。

  商都体育记者:之前你和徐洋、郝爽、党钊都在五人制打过比赛,感觉怎么样?

  訾龙:感觉挺锻炼人的,像徐洋都没踢几场就进一队了,党钊现在也进一队了,感觉对我技术提高帮助挺大。

  商都体育记者:今年你帮助湘涛冲进了甲级,建业今年拿到了亚冠名额,想回来和一起去亚冠吗?

  訾龙:能回来当然最好,不过这些现在还没有跟俱乐部沟通,放假之后我会和俱乐部沟通这件事情的,我在这边待得也挺习惯的,没什么不适应的地方,球迷们也很热情,建业过来的球员也挺多,他们都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但是如果能回来打亚冠那是再好不过了。(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