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重新集结 外援面临大换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21:01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汪涌)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夺得自身首个职业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足球队30日结束长假,重新开始集结。为了准备新赛季,国安队将对外援进行大换血。

  10月31日夺得今年中超联赛冠军后,国安球员们相继参加了北京市体育局、中信集团和国安俱乐部等举办的一系列庆功活动,之后全队放长假。杜文

  辉等球员选择了在国内旅游,而张辛昕等老队员则利用这一难得的时间留在北京陪家人,一些家在外地的球员则回乡省亲。

  30日,徐云龙等北京国安队球员重新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助理教练吕军对归队球员所进行的体能测试结果不太满意,认为队员们即使是在放假期间也应当按一个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每天都应进行适量的身体训练以保持状态。

  在重新集结的国安队中,少了马丁内斯、格里菲斯兄弟、保罗等外援的身影。据悉,由于各种原因,国安队将对新赛季的外援进行大换血,今年已同俱乐部签了两年合同的马季奇被留用,但马丁内斯和保罗都已肯定离队。澳大利亚的大小格里菲斯是否续约,仍然是个未知数。

  国安在新赛季面临着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除了要力争中超卫冕外,再次征战亚冠也不能再丢脸,这些都需要有足够的实力作为保障。据悉,国安除了会将一批今年相继入选了国奥队和中青队的新秀选进一队考察外,还将引进优秀的外援充实球队实力。国安队12月初将飞赴上海参加中超颁奖仪式,12月中下旬开赴云南昆明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