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亚青赛女篮轻取中国香港 顺利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3:18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亚洲U-16女篮锦标赛在印度揭幕,中国队以137比28轻取中国香港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昨天这场比赛并无悬念,开场后不久,中国队凭借一波17比0的攻势,以23比5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7比6遥遥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中国队更是以72比11领先。尽管胜负已定,中国队下半场仍力拼对手,她们打出20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大到92比11,中国香港队毫无招架之力。全场比赛,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来自八一青年队的张丽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