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川足否认因打假清队员 被怀疑对象:我因伤离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3:57

   新快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1月29日,《中国青年报》体育版头条刊登了一篇题为《一名现役球员的无奈与无望》的报道。虽然这篇报道并未点出两位“打假球球员”的真实姓名,但很容易让人去猜测他指的究竟是哪两名川足队员。

  记者联系了今年带领川足征战完整个2009赛季中甲联赛的前主帅魏群,他当即对有队员打假球的传闻予以了坚决否认。“这是绝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从没有开除过队员,这样打胡乱说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魏群说,“这两名队员都是因伤离开球队的,不是什么打假球。”

  经过努力,记者于昨晚通过QQ联系上了其中一名球员。这名球员说:“我没有做过这些事情,我不需要澄清。”但得知自己成为暗指对象后,他表示:“我也不想这么暗暗地离开……我有过回来的想法,可是父母确实不同意,再加上这个环境,确实回来没什么意义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