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军团胜卡塔尼亚 亨特拉尔进球米兰跃居次席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1日04:28

   意甲联赛,尤文图斯的失利使得他们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看上去,国米本赛季又要在意甲一骑绝尘了!不过,要说到最高兴看到老妇人输球的应该是AC米兰。昨晨,红黑军团2:0战胜卡塔尼亚,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

  当然,AC米兰还有比赢球更加值得高兴的事情,那就是荷兰前锋亨特拉尔终于进球了!作为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的最重要引援,荷兰人在米兰所做的贡献几乎为零,然而昨晨,亨特拉尔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亨特拉尔在第84分钟时上场,结果在终场前连进两球。加盟米兰114天后,亨特拉尔终于爆发了。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