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法院查出马琳财产信息 女主角张一拒绝接受采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5:29

  前天上午,法院就马琳起诉离婚案,利用周末加班时间约谈双方,进行证据交换和庭前调解。记者获悉,法院已初步调查出马琳婚后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张一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与之前张一坚持不离婚态度相比,目前张一态度有所变化。

  前天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大兴法院红星法庭。上午10点,马琳和张一的律师分别来到法院。在大厅等待期间,两方律师没有进行任何交流,他们均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大约11点,法官通知双方进入法庭。

  据了解,昨天的庭审内容是法院将初次调查取证的内容告知双方,并进行证据交换。知情人士透露,法院已初步调查出马琳婚后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并有相关的银行收支明细单,但花费支出的用途还需进一步核实。

  在本案审理中,马琳一方也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一的财产情况。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据张一公司的经纪人徐女士称,目前张一正在外地出差。徐女士说,张一不愿再接受采访,不想别人误会她利用该事件炒作。另外,几天前张一接受访谈时还在处处维护马琳,并坚持不离婚,但近日网上有很多关于马琳的传言,“她的态度有一些变化,我也在劝她学会放弃”。据了解,截至前天,双方尚未正式提出调解方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