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今日开庭 双方焦点在婚后财产调查上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07:54

  特约记者孙海光

  今天上午,马琳和张一的离婚案将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目前双方的焦点是针对双方的婚后财产情况,法院已经对两人的财产做了初步调查。马琳目前已经转变态度,也向法院申请调查张一的婚后收入,称自己每月给张一3万到5万元的生活费,但从艺多年的张一却从未向家里交过一分钱。

  目前,马琳的律师已经要求马琳不接受任何采访,不做任何表态。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马琳的一名好友,该好友介绍称马琳和张一的婚后财产只有在亦庄的一套洋房,目前的市值在400多万元,接近500万元。不过张一方面此前称,这套房的价值只有100万元,这让马琳很不满。而关于张一称马琳还有一辆大众汽车,马琳方面称这是厂家赠送的,不是自己购买的,而如果张一想要,他可以把车送给张一。

  目前,马琳的律师也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一的婚后财产。据马琳的好友介绍,马琳在婚后每个月给张一提供3万到5万元的生活费,年底还要给张一一部分钱购置年货等,而张一在婚后没有向家里交过一分钱。但在张一的律师向法院申请调查马琳婚后财产时,马琳也终于做出了申请调查张一婚后财产的请求。“张一是一个艺人,咱往少里说,每年也该有个十多万的收入吧,但她从未向家里交过一分钱。”马琳该好友昨晚也表示,即便今天开庭后,这件事也不会很快结束的,“张一方面肯定不满意,还会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