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冠军教练:波佐独尊 足球皇帝比肩扎加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3、第三届世界杯

  冠军:意大利

  主教练:波佐

  获得第二届世界杯冠军后,波佐继续带着意大利前进,而随着Metodo战术的成熟,意大利也开始真正成为世界强队。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1934年世界杯意大利人有墨索里尼罩着,才得以拿到冠军。从1934年12月到1939年,意大利在波佐的带领下保持不败。1938年世界杯在法国举行,意大利先是击败挪威,随后又在1/4决赛中淘汰东道主法国。半决赛中,波佐的球队迎来了风头强劲的巴西,不过最终他们2比1击败了对手,梅阿查在裤带断了的情况下,左手提着球裤罚进了一个点球。与匈牙利的决赛前,墨索里尼发来电报:要么胜利,要么死亡。结果,波佐的球队4比2拿下了这场比赛。波佐也因此成为夺取两届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直到现在也无人改写这一纪录,同时,波佐还是收获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的唯一主教练。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