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平日之泉 12月3日赴香港参加东亚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8:35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中甲黑马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在11月27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两队0:0战平。这次比赛也是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之前最后一次热身,球队将在12月3日前往香港踏上卫冕之路。

  本场比赛一共进行两节,每节只有半个小时。在第一节快要结束时,中甲黑马广东日之泉队率先打破僵局,史亮中路传中,右路跟进的李健一脚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第二节比赛,主帅刘春明将国奥的阵容进行了调整。第51分钟,国奥队一次右路进攻,在禁区内乱局中由刚刚加盟申花的小将吴曦破门,艰难地将比分改写为1:1平。在比赛最后时刻,国奥队还有一次单刀机会,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扑住。最终双方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