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批裁判对兰德里不公 神鸟已成火箭进攻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01日08:36
兰德里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昨晚击败雷霆队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周三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能够击败雷霆,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能够在主场输掉两场比赛之后,能够在客场有如此的反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最近的客场比赛非常多,我们必须在客场赢球才行。希望我们接下来的西部客场之旅可以做到。”阿帅说。

  阿帅表示,接下来三个客场,对于火箭队仍然是非常大的挑战。“快船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表现现在好多了,目前8胜10负,他们的伤兵也回来了,变得健康了。勇士总是很难对付,而波特兰是强队,这是三个很大的挑战。”阿帅说。

  昨天兰德里受限于犯规麻烦,上半场被迫提前离场,对于裁判的判罚,阿帅表示不满。“其中有一个犯规,我猜想吹得太糟糕了,但看上去确实是太差了,他的身后有人防守,他的双手都在球上面,他怎么可能用肘去击打对方呢?我想那是一个糟糕的判罚,这迫使他不得不离场。”阿帅说。

  不过,阿帅表示,由于兰德里在球队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火箭已经承受不起缺少兰德里的损失,所以兰德里自己要聪明一些,不能出现一些愚蠢的犯规。“他应该更加聪明一些,不能出现一些快速的犯规。”阿帅说,“他必须意识到,我们需要他每场比赛都表现出色,发挥关键的作用。我们会让他更多背身单打,他必须更多地要球,他必须清楚 ,他有能力在对付这个联盟任何人时都能得分。这是他必须走的另外一步,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之一。”

相关新闻:
兰德里赞火箭为抗病能手 雷霆将士承认死在篮板
阿帅无奈重提无姚之痛 火箭寄望兰德里扛起进攻
兰德里可成关键球选择 神鸟冲击力本能限制石佛  

  点击图片欣赏兰德里组图

Img26469508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