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反赌没有结束时间表 调查不分中超还是中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1日08:37

  晶报讯 “对外公布一些消息并不意味着调查工作的结束!”昨日,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他表示现在公安部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并不存在结束时间表的说法。

  目前有消息称,调查已从中甲开始蔓延到中超,这位知情人士说:“其实调查不分什么中超、中甲,只要存在问题,公安机关肯定会给予关注。”对于下赛季联赛开始前结束调查的消息,这位人士也未予肯定,“至于什么时候调查结束,现在还不好说。现在的调查肯定会给我们的联赛敲响警钟。”目前,足协还未确定对广州医药队的处罚办法,中超、中甲下赛季有几支球队参赛也是未知数。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供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