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医药降级存转机? 中国足协:别想钻空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1日08:4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广州医药是否会收到降级处罚?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是否会继续?这些问题一直是外界最近关注的焦点。昨天,有消息说中国足协最新的纪律处罚办法是2007年1月20日颁布实施的,其中第五条特别说明了“适用的范围和时间”,说明“本准则及处罚办法适用于其生效后发生的各种事实”。也就是说,广药应该被处以“罚款、扣分”处罚,而并非降级。昨天,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关于广药的处罚问题还没有讨论,但希望通过查法规的方式来钻空子,这是没有可能的。”

  虽然外界认为如果将广药降级,那难免要伤害到“投资人”的利益。所以,外界也一直认为对广药进行扣分和罚款的处罚方法必将具有人情味。但是,根据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程序,要拿到证据后才能进行处罚。在《处罚办法》上,对证据也有一定的要求,首先是各方可相信的证据,公安机关的处理意见同样会作为处罚依据,但是目前公安机关尚未将此案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最后如何尚未可知,在目前情形下,足协还没有草率地研究处理意见。根据记者的了解,中国足协对于广药事件的处理结果,最早也要在足代会之后才能有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