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炸”雷霆兰德里半场郁闷 医生阻止斯科拉上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1日08:42

  两连败的火箭昨天遇上两连胜的雷霆,凭借最后一节的优异表现,火箭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雷霆,以100∶91在客场止住连败。

  本就缺兵少将的火箭开局后再添新愁。比赛进行了仅仅22秒时,斯科拉就受伤离场。在防守托马斯时,斯科拉眼眶被打得鲜血直流,只得下场接受处理,此后再也未回到场上。在少了这名内线猛将后,火箭全线陷入被动。

  火箭在易边后吹响反攻的号角。上半场因为犯规数而被雪藏的兰德里憋足了劲,犹如猛虎出山,撑起了火箭的内线。在他的掩护下,布鲁克斯也开始大发神威。在第四节的决战时刻,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内外结合的组合拳送给了雷霆致命的一击。本场比赛,布鲁克斯与兰德里都贡献了21分,兰德里还有10个篮板,取得了常规赛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20+10”。

  “我们上半场的投篮太差了,下半场我们手感回来了,打得更有攻击性和侵略性,并且抢下了很多篮板。上半场兰德里因为犯规不能打,斯科拉也不能上,下半场兰德里重新找回了感觉。”赛后布鲁克斯表示。

  “上半场的时候,我有点感到沮丧,因为每一次我被吹罚犯规都差不多好像是对手一个进攻犯规。”兰德里说道,“而下半场我让自己精神焕发重新带着活力登场,当我投入到比赛中时,我就会一鼓作气甚至是让自己筋疲力尽也无妨。”

  “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很不错。”阿德尔曼说道,“上半场一开始,斯科拉就受伤,兰德里三次犯规。我让每一个球员都上场试试,每个球员也的确做出了相应贡献。下半场,我们保持住与对手并驾齐驱,这场胜利较之其他胜利显得更加重要,我认为特别是在经历过最近几场比赛,跑到这里开始一段漫长的客场之旅的时候,这场胜利来得尤为重要。”

  在比赛中受伤的斯科拉右眼皮被缝了7针。加盟火箭这么久以来,斯科拉还未缺席过一场比赛,他也希望自己不会在这周打破自己出勤率100%的纪录。斯科拉表示他会接受球队进一步的测试,他坚信自己不会缺席下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我们明天会去拜见一位医生。今天本来我是想回到场上的,但是队医阻止了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