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经理:小负巴萨已是进步 走向复兴重要一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9:38

  在西班牙德比战中再度负于劲敌巴塞罗那队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经理瓦尔达诺昨日表示失利虽然遗憾,但在诺坎普仅失1球标志着建设中的“银河战舰”迈出了走向复兴的重要一步。

  在两队上一次的决斗中,皇马曾在伯纳乌被瓜迪奥拉的球队以6:2“血洗”。这次做客嘘声漫天的诺坎普,皇马在浪费了多次进球良机后,仅被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凌空抽射洞穿球门,遗憾地以1球告负。“两支球队斗志很盛,比赛非常激烈而且极具观赏性。我们的运气差了一点,但在艰难的客场比赛,球队踢得成熟,我们感到满意。 ”瓦尔达诺说。

  尽管当地媒体在赛后批评皇马称虽然买来了卡卡和C罗却难以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瓦尔达诺对此表示球队正向着正确的轨道前进。“我们对于球员的积极态度感到满意,这场比赛应该让一切批评和质疑声消失,因为比赛过程证明皇马正在进步,而且有能力与任何顶级球队比拼。 ”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比赛中将表现积极的C罗换下,引来一片质疑声,对此智利人解释说他认为葡萄牙人的体能不足以支撑超过60分钟的比赛,“他刚刚伤愈归来,应该逐渐恢复”。

  巴萨在获胜后超出皇马2分登顶积分榜,卫冕形势大好,但瓜迪奥拉表示皇马依然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尽管我们是夺冠热门,但同皇马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今天皇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好,但最终能顶住压力赢得胜利,表现出了球队的打法特点和决心。 ”

  特约记者 陆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