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弗兰克被解雇兰比斯得喘息 森林狼主帅如释重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0:24

  1981年,菲尔·杰克逊在网队担任助理教练,当时球队遭遇15连败,这也成为禅师教练生涯中唯一的败笔,“连败的日子真是很难熬。因为你说再多都没用,只有行动才能救得了你。”

  如今弗兰克没能自救成功,而联盟里和他同样危机重重的正是好友科特·兰比斯。这位本赛季新上任的森林狼主帅与弗兰克算是难兄难弟,兰比斯曾在湖人的教练团队苦熬多年终于升格为主教练,可球队的战绩却是相当不争气。反正就连EPSN网专家都分不出网队与森林狼“哪一支更差”。新泽西人从开赛至今一场没赢过,这也帮了至今2胜15负的森林狼一把,避开了联盟倒数第一。

  所以,兰比斯真该好好谢谢自己的好朋友。新赛季首战,要不是“网”开一面战胜新泽西人,森林狼很有可能会成为联盟另一支无胜绩的球队。而昨天弗兰克被解雇的同时,兰比斯却得到了喘息的机会。球队出战丹佛,意外地将西部强队掘金拉下马。正当外界一致将兰比斯圈定为弗兰克之后第三位被解雇的主教练时,他却带领球队结束了耻辱的15连败。

  赛后,如释重负的兰比斯显得相当兴奋,“对于掘金来说可能这只是一场失败,毕竟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可胜利之于我们是走出困境的动力。”毫无疑问,这也是兰比斯的救命稻草,至少最近一段时间他只需要为好友感到惋惜,而不用为自己的饭碗担心了,“劳伦斯和我是老相识,他的遭遇真是不幸。其实有时候球队受到冲击和教练的更替并没有关系,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