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开幕,“安踏”河内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0:50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开幕。来自亚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运动员以及各界嘉宾、观众近4万人参加了主题为“亚洲的崛起”的开幕式。

  作为亚奥理事会倡导下,专门设立的综合性赛事,亚洲室内运动会从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是推广室内运动,支持一些非奥运会和非亚运会项目的发展,促进亚洲的友谊。




  本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为期10天,共计产生21个大项242块金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率领,由218人组成,包括138名运动员,将参加12个大项的比赛。

  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此次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所有领奖装备将由安踏提供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