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曝C罗半场体力已耗尽 西甲双雄争霸刚开战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1:42

  在大好局面之下0:1客场输给巴萨,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显然不服。西班牙媒体也承认,巴萨赢在了运气上,实际上这是皇马近期打出的最强一战。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厅的佩帅掩饰不住失落:“我当然不会高兴,因为我们没能带走一场胜利。我们和巴萨的控球时间相当,甚至表现的比他们更为锐利。但不幸的是,对方打入了那个进球,恐怕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能够这样得分。这个结果和比赛的进程并不相符。巴萨在主场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今天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支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优于他们的皇马。一次得分并不能反映场上发生的一切,他们只是正好获得了那个进球而已。”

  本场比赛,C罗的速度和技术给皇马带来了不少进球机会。然而第60分钟,佩莱格里尼却用本泽马替下了葡萄牙人。赛后对于这个换人,西班牙媒体表示了质疑。不过佩莱格里尼本人却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他解释C罗的身体还不足以承受高强度比赛的负荷:“克里斯蒂亚诺不能打比60分钟更多的时间。他已经到了极限,让他继续是一种不谨慎的做法。我相信换人是正确的。”

  皇马的这场失败中确实能总结出不少积极的东西。赛季仍然很长,未来还有足够的时间供皇马进步。本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是丢了,联赛榜首也暂时还给了巴萨,然而西甲双雄的争霸战,现在才真正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