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扬科维奇抵京现身安踏KIDS 受中国球迷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1:45


    搜狐体育讯 10月4日,刚刚在中网前一站比赛——泛太平洋公开赛上获得亚军的扬科维奇来到北京。作为本届中网的卫冕冠军,扬科维奇在中国球迷之中人缘极好,刚下飞机就被“粉丝”围住。稍作安顿,扬科维奇来到安踏公主坟翠微儿童店与球迷展开互动。


  当天下午,安踏翠微儿童店被球迷层层围住,大家都想一睹中网卫冕冠军的风采。扬科维奇也没有令“粉丝”失望,喜欢中国文化的她率先向中国球迷致以国庆的问候与祝福,此举立刻获得球迷的热烈掌声。扬科维奇还提到了自己与中国的不解情缘,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愿意为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做出自己积极的努力。


  活动过程中扬科维奇处处表现出了对青少年选手的关爱。当天在安踏翠微儿童店内,扬科维奇与两位青少年网球选手“零距离”接触,她不仅热情地配合小球员签名合影的要求,还辅导他们说:“不要轻视网球帽、网球服和网球鞋等装备选择的细节,它会帮助你取得成绩上的突破!”说完,扬科维奇便亲手为小球员挑选专业的运动装备,并耐心地进行讲解。

  事实上,扬科维奇一直很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虽然平日里赛事繁忙,但她经常抽空参加慈善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并先后两次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这一点与安踏KIDS的观点不谋而合。安踏KIDS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更具保护性的产品,使中国儿童免于受运动伤害。也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