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法国新闻

多梅内克无惧七成球迷反对 公开称永远不会辞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1:52

  在带领法国队闯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不但没有享受到鲜花和掌声,反而成为了舆论的“过街老鼠”。

  不过可别以为法国队主帅就会因此陷入郁闷,29日,多梅内克在接受法国电视1台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有时还能在街头听到球迷的鼓励,这让他对一些民意调查的结果产生了“怀疑”。

  “艾梅(Aime)(法国队前主教练雅凯,曾率领球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都没法自由地逛街,但我就能去电影院看电影,上街购物,在周六时逛逛市场,人们看到我,还会拿起相机对着我拍照,我的生活一切正常,”多梅内克说。

  一项最新出炉的民意调查显示,71%的球迷认为多梅内克应该下台。法国队主教练对此也提出了质疑,他说:“有时人们会在街上拦住我……当然他们说的并不是什么祝贺的话,但都是在鼓励我,比如‘加油’、‘继续努力’、‘别放弃’等等,有时我在想,民意调查中反对我的那部分人到哪去了呢?”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他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然而法国队在去年欧锦赛和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糟糕表现令他的执教能力饱受质疑,面对球迷下课的呼声,法国队主帅日前表示,“我永远不会辞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