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中泰大战中方名单仍未敲定 功夫王能否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1:53

    搜狐体育讯 从来没有过一个国内的搏击赛事选手的出场名单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这点上这场比赛已经达到了国外大型职业体育比赛的高度。

  将于12月19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比赛的中方参赛阵容名单为何迟迟不能公布?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国家武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表示,近期已经有一个参战人选的初步名单,但因为泰方已经就参赛名单做出了一些调整,所以我们为了慎重考虑也在调整中方出阵名单。该负责人的言语让记者感觉到的是在赛场上是运动员在竞技而在场外其实是双方代表团在斗法。

  当记者问到,中国队名单是否会象先前的传闻那样由一个河南籍与四个广东籍运动员构成时,该负责人给予了否定,并强调,中方参战的大名单也在做调整,但肯定不会全部由广东队员组队参赛。鉴于运动员状态问题我们将对先前确定参赛的某些大名单中的知名运动员作出调整。记者问,知名运动员是否是指广东选手世界功夫王边茂富时,该官员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只是说:我们中国武术界的知名运动员太多了,并不象有些所谓的专家说的那样严重缺乏搏击人才,光是在中国武协注册的专业散打运动员就有两千多个。

  另据本次赛事出品人广州我能体育公司总经理余鸿坚对外介绍,在佛山市政府,佛山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在佛山的筹备进展一切正常,对于观众关心的中泰大战票务问题,余表示,近期接到了众多国内外搏击爱好者的咨询电话,甚至有大量从泰国打来的购票电话,但因为我们的比赛场馆座位有限,可能不能满足所有观众的要求。我们将在12月5日左右出票。我们会优先满足国内特别是广佛观众的购票要求。(周小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希望名单能尽快出来!
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相信中方定能取胜!

    澄清-武协散打部未收到峨眉申请 中泰战不用民间武师
    评析-中国功夫给泰拳“解禁” 直面挑战首搭热血平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