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评巴萨皇马球员:普约尔独占鳌头梅西压C罗卡卡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1日12:36

  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罢,欧洲著名足球网站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巴萨队长普约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5分,破门的伊布和助攻的阿尔维斯都得到了8分,梅西、伊涅斯塔和巴尔德斯也得到了7.5分的高分,被红牌罚下的布斯克茨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5分。皇马方面,拉莫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5分,C罗得到7分,卡卡仅有6分,红牌出场的拉斯·迪亚拉得到全队最低的5分。

  巴萨主要球员得分及评语:阿尔维斯(8分):助攻伊布破门,在助攻方面体现了他的速度和坚韧,回防也非常及时,他的妙传险些帮助梅西进球;普约尔(8.5分):作为队长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皇马三名球员的威胁射门都被他漂亮地阻挡,巴萨获胜的关键人物;布斯克茨(4.5分):一次没有必要的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而且下场的时间过早,让巴萨陷入困境;梅西(7.5分):遭到了皇马的严防和限制,但他仍然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技术和突破;伊涅斯塔(7.5分):积极创造机会,并且有几次撕开了皇马的防线,但往往因为空间过小,被迫回撤拿球;亨利(6分):没能帮助巴萨撕开皇马坚固的防线,下半场就被伊布换下;伊布(8分):在一场这样瞩目的比赛中,刚替补上场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还能对他有更高的要求吗?

  皇马球员得分及评语:拉莫斯(7.5分):助攻非常犀利,巴萨被压制在他这一侧没有制造什么机会,这场的表现非常突出;拉斯·迪亚拉(5分):一次不必要的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在此之前他在中场的攻守都非常稳健;卡卡(6分):开场踢得不错,数次传出威胁球,但随后变得沉寂起来,有几次节奏缓慢,影响了皇马的进攻速度;C罗(7分):几次机会体现了他出色的控球和过人技术,两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一次被巴尔德斯挡出,一次射高;劳尔(5.5分):有一脚射门被挡出,没能给皇马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帮助。□许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