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解雇主帅弗兰克 17连败平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2009年12月01日13:54

  篮网的17连败早就在预料之中。在与湖人的比赛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正式宣布,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被解雇。篮网最终在客场以87∶106负于湖人,以17连败书写了本队连败新纪录,也追平了NBA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3天后,篮网将返回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小牛,以18连败刷新纪录几乎没有悬念。

  接下来,人们更关心的是,篮网能否继续突破另一项NBA史上纪录:一个赛季里连败最长纪录(23场)。该纪录是由掘金和灰熊共同保持的。

  要避免这些惨不忍睹纪录的出现,篮网就必须在与山猫、尼克斯、公牛、勇士、步行者和老鹰的交手中赢得其中一场。好在上述6队中除老鹰队外,其他5队目前的胜率都不过半,篮网玩命打好一场球,还是有机会赢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此役,篮网由几小时前临时接过帅印的助理教练巴赖斯指挥,但以球队目前的综合实力,即便是由湖人“禅师”杰克逊来指挥作战,也改变不了他们输球的命运。开局,队员们的确按巴赖斯的要求拼了,但在上半时被对手打了一个22∶2的高潮后就落下了27分之多。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篮网虽不失斗志并追回了6分,但一切都已于事无补。

  39岁的弗兰克已担任篮网主教练达6个半赛季,是目前东部联盟15支球队中任期最长的主帅。2004年年初他担任篮网主帅时,一鸣惊人地带队取得了13连胜,创造了NBA之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