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前瞻:湖人攻防俱佳灭黄蜂 山猫战绿军有望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01日14:01

    搜狐体育讯 按照联盟赛程安排,NBA明天将进行6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湖人主场迎战黄蜂是最大焦点,近期状态反弹的山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也很值得期待。以下是部分比赛的前瞻:

  湖人(13胜3负)VS黄蜂(7胜10负)

  湖人在迎来加索尔的回归后变得更加势不可挡,挟6连胜之雄威主场拿下黄蜂难度不是很大。黄蜂的保罗将继续缺阵,神射手佩贾也很可能无缘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防守,相比赛季初期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波6连胜,湖人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100分,而对手中有3支球队的得分没能超过90分。

  科比今天公开表扬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进步,他同时提醒队友们需要继续保持在防守端的注意力。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湖人104-88大胜,黄蜂的命中率被压制为36.5%,而保罗和佩贾都参加了那场比赛。考虑到黄蜂近期状态不稳定且主力缺战,本场比赛湖人获胜无悬念。

  山猫(7胜9负)VS凯尔特人(13胜4负)

  单论实力,山猫自然无法抗衡绿军。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遭遇7连败的山猫近期取得了令人尊敬的4连胜,且他们让这4个对手的场均得分只有83分,其中还包括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凯尔特人也获得了4连胜,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却无非无懈可击。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山猫遭凯尔特人92-59羞辱,此番主场作战,山猫定当全力复仇。

  展望本场角逐,山猫的防守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能在防守端继续保持近期的高水准的话,那拿下对手并非毫无希望。进攻端的火力虽然难比凯尔特人,但山猫近4场比赛场均得分高达101.5分,比7连败期间多出了近19分,这说明布朗对球队的调教已经让山猫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

  尼克斯(3胜14负)VS太阳(14胜3负)

  这场比赛的悬念也并不是很大,但却不乏看点。德安东尼将在主场恭候旧主,遗憾的是他的球队实在很难阻挡太阳犀利的进攻。本赛季太阳在纳什的指引下场均112分,高居联盟榜首。尼克斯虽然实力不济且战绩惨淡,但他们的进攻却很是好看,本赛季场均101.88分排在联盟第10位,但他们的防守质量排在倒数第3。

  这场比赛将是快节奏篮球的致命邂逅,纳什率领球队拿下5连胜问题不大。虽然结果并无多少悬念,但比赛过程将会很精彩。纳什送出多少次助攻将是焦点之一,要知道纳什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助攻数(22次)便是在对阵尼克斯时创造的。

  此外,明天还有如下三场比赛:

  猛龙VS奇才

  勇士VS掘金

  开拓者VS 热火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