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国脚韩鹏大婚 > 聚焦韩鹏大婚

韩鹏大婚两次落泪表真情 现场比脚法鲁能胜国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15:07

  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再到携手步入婚姻殿堂,韩鹏和甄珍足足用了8年时间,在11月30日的结婚仪式上,回想起两人共同走过的历程,韩鹏也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感谢在座的嘉宾能来到现场为我和甄珍8年的爱情做一个见证!今后的日子,我会更加用心地去呵护她、关怀她、疼爱她,直至永远!”

  一曲《光荣》表爱意

韩鹏现场落泪 点击欣赏更多

  球场上,韩鹏有着“空霸”的美誉,生活中,他还有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麦霸”。每逢空闲时间,他都会和好友们去练歌房高歌几曲,其中,最受韩鹏喜爱的一首歌当属《光荣》,“喜欢唱这首歌,主要是歌词写得很好,就好像在讲述我和甄珍的爱情。”

  为了将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经历更细致地展现给来宾,一对新人在婚礼前特意跑到练歌房录制了 VCR ,录像中除了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外,最令人感动的就是韩鹏原声演唱的一曲《光荣》:“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我要对你深深地鞠躬,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两次落泪表真情

  在迎接宾客的时候,韩鹏和甄珍还是表情平静,带着笑容,挨个打着招呼。10时,仪式开始,当韩鹏走到甄珍的身边,轻轻拥住甄珍的时候,甄珍的眼中泛起了泪花。

图为韩鹏携新娘现身婚礼现场(查看组图)

  在新郎和新娘互相表白爱意的时候,韩鹏说着说着,哽咽起来,而看到韩鹏落泪,甄珍也流下了泪水,她没有去擦拭自己的泪水,而是用手帮着韩鹏擦着泪水,现场一片安静。

  随后,在脚法比拼的游戏后,代表胜利一方的甄珍要说出一个要求,她说:“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受伤。”韩鹏的泪水又一次流了下来。

  三个细节表孝心

  熟悉韩鹏的人都清楚,他有着一颗炽热的孝心,由于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韩鹏对两位老人的感情最深。

  大婚当天,为了表达对老人的这份情,韩鹏别出心裁将家里的一套组合沙发搬到了舞台中央,并将爷爷奶奶和父母请上台,“这套沙发刚买不久,一直想让老人去家里坐坐,今天借这个机会,正好让老人感受一下。”韩鹏解释。从韩鹏走上职业道路,爷爷就是他最忠实的球迷,以至于主持人提出韩鹏在联赛共打入多少球时,老人家毫不犹豫地说出了56个的准确答案,“印象最深刻的要属在自己生日那天,鲁能客场打武汉时韩鹏的两个进球,最难忘 。”

  按常理,婚礼一般都选择周末举办,韩鹏为何选择星期一呢?“各位来宾,今天不仅是一对新人大喜的日子,还是韩鹏奶奶75岁的生日,在这里,韩鹏也要为老人家送上一份寿礼,别看他外表长得粗犷,可是能做一手好菜,今天早晨韩鹏专门下厨做了一盘西红柿炒鸡蛋。”主持人话音刚落,韩鹏便接过保温桶,将菜送到了奶奶的嘴边。

  除此之外,韩鹏还不忘报答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他费尽周折,找到一份自己出生那天的《人民日报》,“26年前,父母给了我生命,这份报纸就犹如父母对我的恩德一样宝贵,我会时刻记在心里。”

  现场比脚法鲁能胜国足

图为韩鹏大婚冯潇霆携娇妻出席(查看组图)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泰山队,韩鹏的人缘都不错,因此,婚礼当天,会场也是众星云集,不过,除了“星”光,婚礼的过程也不乏其他亮点。

  山寨“苹果笔记本”

  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仪式临近尾声,主持人特意安排了互动游戏,由于来宾进场之前都通过视频拍下了照片,游戏开始后,大屏幕将快速播放每一位来宾的头像,从中抽取四位幸运嘉宾,奖品则是诱人的“苹果笔记本”,很快,四位幸运嘉宾依次登台,其中,不乏前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殷铁生和原泰山队守门员张篷生,正当所有人都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时,作为代表的张篷生打开礼品箱一看,顿时引来了台下的哄笑声,只见他先掏出一个红润的苹果,然后是一个本子,加到一起,就变成了传说中的“苹果笔记本”。

  国足完败给鲁能

  虽然正值放假期间,但无论国家队和鲁能的队友,都赶到济南为韩鹏大婚送上了祝福,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主持人特意邀请了国家队和鲁能各四名球员上台进行点球比拼,双方借助一个极小的球门,在没有守门员的情况下比拼射术。结果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杜威、冯潇霆、姜宁和关震,仅由姜宁攻入一球,而矫哲、王永珀、崔鹏和李微组成的一方攻入三球,看着国脚1:3失利,主持人更是调侃道:“国脚的脚法不如鲁能球员啊,还砸坏了三个球门,饭后记得来我这里赔偿。”话音刚落,台下嘉宾都捧腹大笑起来。

  朱广沪送5000港币

  韩鹏第一次进国家队的主教练正是朱广沪,在朱指导的麾下,韩鹏凭借优秀的发挥也奠定了自己国内第一中锋的地位。爱将结婚,朱广沪专门赶了过来,这也使得现场的不少国脚近期之内第一次看到恩师。有意思的是,朱广沪为韩鹏准备的厚厚红包里面是5000元港币 ,当花花绿绿的票子从红包里面出场,现场收红包的姑娘明显诧异了一下。没有想到,朱广沪如此时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