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赛大胜托尼却再生事端 自曝受到意甲多队追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1日18:09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联赛中客场3球大胜汉诺威,一扫联赛中3连平的颓势。然而就在全队士气高涨之时,托尼再度成为不和谐因素,他无视俱乐部此前两次罚款,又一次在媒体面前坦言希望离开拜仁,接二连三发表不利于球队的言论,意大利人冬季离队已不可避免。

  前不久,托尼将自己与主帅范加尔矛盾已公开化,3周内第二次收到了拜仁的罚单,被罚款1万欧元。接过赫内斯经理职务的内林格严正警告托尼,决不能再有下一次。然而意大利显然毫无改过自新的想法,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再次流露出对主帅的不满:“对于球队和球迷我依旧是个重要人物,但是范加尔似乎不认同我的作用。谢天谢地,冬季转会大门马上就要开启了,我对现在的处境很不满意,我会和俱乐部谈谈转会问题。”

  此前曾有消息披露,托尼很可能会选择罗马,巴伦西亚也在追逐这位昔日金靴,不过现在看来,他更倾向于返回意甲赛场。谈到自己的未来,托尼说道:“那不勒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还有2、3家意甲球会也对我很有兴趣。”尽管拜仁高层试图缓和托尼与范加尔的矛盾,但很显然,这并未起到效果。

  在对勒沃库森以及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中,托尼都被范加尔扔上了看台。本场由于人手不足,意大利人意外进入大名单,然而他也仅仅是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谈到这位屡生事端的射手,范加尔表示:“他没有道歉,我也清楚他不会这么做。”本场中,奥利奇延续了周中的良好状态,一传一射,并多次制造有威胁的攻势。标王戈麦斯也有起色,他已经连续两轮取得入球,加上回归在即的克洛泽、罗本,范加尔的确有底气弃用托尼。媒体普遍认为,今年冬歇期,意大利人与拜仁分手已成定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