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勒沃库森再提续租克罗斯 希望拜仁尊重球员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1日18:10

    搜狐体育讯 今年年初被拜仁租借到勒沃库森的小将托尼·克罗斯目前在球队中感到如鱼得水。作为目前德国最优秀的天才球员之一,克罗斯长期以来一直被拜仁乃至整个德国视为珍宝。然而·目前拜仁队内竞争异常残酷,克罗斯也清楚自己如果贸然返回拜仁,将可能会走上重新被雪藏的老路。

  “我在这里享受到了足球纯粹的快乐,”克罗斯说。在刚刚结束的勒沃库森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克罗斯依旧表现不凡。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攻入了3粒入球,奉献了两次助攻。克罗斯表示自己是否在明年夏天回归拜仁依然还没有确定。其队友基斯林坚持认为克罗斯必须要留下。

  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也在这个时候出面力挺爱徒。“贝肯鲍尔确实在拜仁年会上说了要收回克罗斯,他希望克罗斯的回归能让慕尼黑的球迷看到更多未来的希望,” 海因克斯表示:“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们必须倾听球员的意见,即使他现在和拜仁有约在身。” 克罗斯与拜仁的合约到2012年截止。长久以来拜仁一直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未来的十号。

  然而在药厂打得风生水起的克罗斯则未必想这么早就回归拜仁。在上一次谈到回归的话题时,克罗斯曾经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拜仁要我回去,那我必须得回去。我和拜仁的合约要到2012年才结束。不过现在谈什么都太早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尽管我不会轻易地说出来。很明显来勒沃库森对我来说是正确的方向,我希望能够多打有竞争力的比赛。我在这里成长地很好,自我感觉也好。回拜仁的话会很困难,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不可能。”

  看来要想早日迎回克罗斯,拜仁还得好好费上一番功夫才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