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16强抽签对阵揭晓 巴萨卫冕之路强手林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2月0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6强至决赛抽签对阵揭晓,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1/8决赛中与塞维利亚交锋,若想进军决赛成功他们还有可能面对瓦伦西亚、赫塔菲等球队的阻挠。

  此次抽签除产生16强的对阵外,决赛前的对阵形势也一并揭晓。虽然皇马在国王杯上一轮意外负于丙级队阿尔坎,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卫冕的前景就可以乐观,红蓝军团在16强将与欧冠球队、06-07赛季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死磕,即便过关,也将与瓦伦西亚及拉科的胜者交锋。如能进军半决赛,那巴萨的日子将相对轻松,巴列卡诺、马洛卡、马拉加和赫塔菲相比之下实力都明显逊于巴萨。

  而在1/16决赛中爆冷淘汰皇马的阿尔坎队将与桑坦德交锋,这支巨人杀手有望继续爆冷。

  附: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6强对阵

对阵 序号
奥萨苏纳vs赫库雷斯 1
比利亚雷亚尔vs塞尔塔 2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 3
维尔瓦vs马德里竞技 4
马拉加vs赫塔菲 5
巴列卡诺vs马洛卡 6
阿尔坎vs桑坦德 7
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 8

  8强对阵:

  3胜者 VS 8胜者 a

  6胜者 VS 5胜者 b

  1胜者 VS 7胜者 c

  2胜者 VS 4胜者 d

  半决赛对阵:

  d VS c

  a VS b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