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德罗巴等宣传防艾滋 国安球员出力系上红色鞋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2日02:32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安两将徐云龙和周挺昨天穿上了红色运动衣,而且还系上了红色鞋带,旨在为“红鞋带,系爱心”公益活动出力,借助足球力量,推广防艾意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耐克携手(RED)组织发起了“红鞋带,系爱心”活动,耐克为此发布了(RED)鞋带,所得利润都将捐给艾滋病的医疗防治机构。昨天在东方新天地耐克专卖店,徐云龙、周挺共同倡议,以足球为载体,并借助足球力量抵御艾滋病。周挺当场表示,大批量购买红鞋带,送给自己朋友和队友,让大家共同抵御艾滋病。

  同在昨天,德罗巴、乔·科尔、马斯切拉诺、阿尔沙文、马特拉齐等球员聚在伦敦,穿上红衣,宣传抵御艾滋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