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谢峰刘文斌确定加盟陕西 辅佐朱广沪组三驾马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2日05:26

  昨晚,本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浐灞队下赛季新教练班子成员已经确定,原深圳队主教练谢峰和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以及一名巴西体能教练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朱广沪。据了解,浐灞俱乐部已与新教练完成签约。

  谢峰和刘文斌曾是朱广沪创造深圳时代的左膀右臂。09赛季刚结束,浐灞队就启动了引援和新教练成员邀请计划。上赛季谢峰和刘文斌临危受命,率领深圳队实现了奇迹逆转,最终完成保级任务。

  昨日谢峰对记者承认,“合同确实已经签订完毕,我将在本周五从北京飞往上海,与浐灞队会合。在上海带领球队训练一个月后,再前往昆明参加由中国足协主办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结束后直接奔赴球队的冬训地海南。”

  至于为什么没有选择深圳或者北京执教,谢峰表示,“综合考虑后,还是觉得陕西更加适合自己。”陕西球迷对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不会陌生,2006赛季,刘文斌曾加盟浐灞教练组。据了解,与谢峰和刘文斌同时签约的还有那名巴西体能教练,这名巴西教头曾为巴西国家青年队教练,能力不俗,而且与朱广沪合作过。昨晚,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了谢峰等和浐灞队签约的消息,他表示,这只是浐灞队启动2010计划的一部分,俱乐部希望在“三驾马车”的辅佐下,朱广沪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另据了解,冯志刚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病情比较严重。陕西球迷在得知这一事件后,也纷纷祝愿这位为陕西足球出过力的武汉教头能挺过难关。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