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和平再相聚陈忠和蹭饭 重友情备礼赠送郎平(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2日05:43
[陈忠和郎平交谈甚欢]
陈忠和郎平交谈甚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日发自福建厦门)“其实,这次来还是更关注老友,比赛的输赢不重要,主要是来看看大家,包括郎导,还有我带过的队员,冯坤啊,杨昊等等,长胖了,还是瘦了。”陈忠和操着一贯瘪嘴的普通话说道。

  北京时间12月1日,女排联赛甲B联赛的有一场争夺,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队远赴厦门,客场挑战福建女排。已经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于当日下午4点,从福州驱车三个小时抵达。来到宾馆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隔壁房间慰问多年的老朋友——郎平。

  说道这次“和平”见面,陈导也毫不掩饰,表示已经盼望了很久,“对于这次见面,我是非常期望,非常想念,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从球员的时候,到教练,我们配合了很多年,大家也很愉快,就算是对手,站在不同的位置上,我们依然非常友好。”

  而郎平也对“和平大战”这个词表示了不满,她说“我和陈导都是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战斗的友谊,曾经的五连冠,96年奥运会,这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很高兴再次见面。”

  从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陈忠和和郎平就没有再一起好好聊过天。即使是出席颁奖,能够见上,那也是匆匆一别。不过,即使这一年多以来,两人没有机会能够聚首,但今天初见的那一刹那,两人几乎是同时伸出手去,握了握,有一种默契让周围的人都觉得亲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都是令人尊敬的好教练
两人都为中国女排立下战功
期待和平大战再度上演

  “我们一会儿去吃饭,要不你也一起来吧。”临近吃饭的时候,陈忠和再次找到郎平,后者则刚刚开完准备会。

  “我现在就不吃了,队员一会还打球呢。正好打完球我们也定了吃饭,你一块来吧。”没有想到客场作战的郎平却反客为主。可能是多年的老交情,大家很少分彼此,也或许是陈导明白此时作为主教练的责任,陈忠和也没有勉强,并答应了下来。

  而事实上,对于请客,陈忠和已经早有安排,在他随后用餐的一家酒店中,那里布置一新,并打上了横幅“热烈欢迎郎平、陈忠和及女排姑娘们莅临舒心酒家”。不过,郎平和女排队员的缺席,让陈忠和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好在,比赛结束后,陈忠和和郎平及队员们终于还是见上了面。虽然,陈导作为地主,蹭了郎导的一顿饭。但陈忠和还是带上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我给郎导带的是茶。”身为福建人的陈忠和可谓是茶艺高手,郎导也希望他能表演一下上好的功夫茶。而给队员们,陈导也有所安排,他带去了当地最有名的微雕大师所精心设计的微雕。

    关注-幸福陈忠和直面副局长身份 承认有可能再执教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