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范佩西脚踝受伤 “兵工厂”有望冬季招新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2日09:32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1日表示,由于队中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因伤将长期缺阵,阿森纳可能在1月冬季转会期开始后寻找新球员。

    此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对于目前球队的阵容十分满意,并不打算再引进新的球员。不过荷兰国脚范佩西因为脚踝受伤将缺阵四到五个月,这让温格改变了先前的想法。

    温格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说:“我感觉我们并不是迫切地需要买入新球员,但是我们会密切关注转会市场,这一点是肯定的。不过只有在球员适合我们的时候,我们才会出手。”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1分。荷兰国脚范佩西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为“兵工厂”打入8球。不过在上个月荷兰对阵意大利队的一场友谊赛中,范佩西脚踝受伤。(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