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欧洲区综合

FIFA拒绝"33强"申请 爱尔兰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09:58

   人民网体育12月2日电 爱尔兰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彻底破灭!12月1日,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在开普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明确拒绝了爱尔兰足协提出的扩军申请。

  在放弃了起初提出的重赛要求后,爱尔兰足协11月27日向国际足联递交了世界杯扩军的申请。此前布拉特表示“会讨论这个问题。”

  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2月1日彻底击碎了爱尔兰人的世界杯梦。12月4日,2010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就要在南非举行。瓦尔克说,国际足联不可能因此改变世界杯现行制度。“我们必须澄清,爱尔兰不会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这不可能!(爱尔兰足协)希望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参赛球队超过32支,这没希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