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吹响集结号备战新赛季 安贞焕敬业提前归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0:11

    昨天上午,位于开发区的实德队训练基地在静寂了一个月之后又开始人声鼎沸。结束了长假,实德队于昨天开始集中,今天将开启重新集结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正式向新赛季进发。

  首日集中不训练

  徐弘为球队开先河

  时隔一个月重回基地,队员发现眼前的一切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草皮因为季节的原因略微有些发黄。

  距离集中时间11时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队员已基本到齐。有的队员带来了训练装备,但是发现昨天并没有用得上。草皮被基地里的三只大狗占据,它们在草皮上撒欢地跑着,享受着球队开始训练前难得的自由。

  集中首日,主教练徐弘只安排了简短的会议,并没有训练计划,这在球队历史上尚属首次。在时长约半个小时的会上,徐弘简单了解了队员在长假期间的情况,并要求队员近日上交2009赛季的总结。同时他要求队员,既然归队就要收心,必须安心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根据安排,实德队将于下周启程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冬训。体测之后,球队将前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技战术训练,为新赛季储备能量。

  提前结束额外休假

  安贞焕归队显敬业

  会议结束之后,实德队全体在基地就餐,然后解散。在餐桌上,少了詹姆斯和李凯。詹姆斯是因为赞比亚国家队有任务,李凯则是因为航班延误而滞留在青岛的家中,没能赶上首日集中。

  除此之外,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董方卓、王圣等人悉数归队,权磊、李学鹏、赵宏略等人则在午餐前在基地的台球室放松身心。同时,在集中的球员中还有多名从预备队上调的球员,他们将在昆明和海口接受徐弘的考查,优秀者有望获得进入一线队的机会。

  在昨天的面孔中,最让大家感觉意外的是安贞焕。由于外援不需要进行体测,根据最初的安排,安贞焕可以在韩国再享受一段假期,但是昨天他提前归队,其职业态度和敬业精神让许多人竖起了大拇指。

  接下来,实德队的工作重点将是引进外援,其中包括徐弘在韩国看好的中后卫,希望能够给安贞焕在新赛季做伴。同时,球员的挂牌工作也将在中国足协公布新的转会制度后开启。2009年岁末,实德队正式向2010赛季冲击。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