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港羽男单抽得下下签 遇林丹胡贇感叹“不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10:13
抽签现场
抽签现场

    搜狐体育讯 港队强势项目之一的羽毛球昨日进行抽签,可惜未有带来好消息,男单、男双及女团均抽得下下签,总教练陈智才(才叔)慨叹抽签就是讲求运气,作为运动员及教练均无从选择,并以三个搏字勉励球员,必须搏到最尽,才有踏上颁奖台可能。

  陈仁杰 胡贇料遇“金丹”

  先抽签的男单,抽签结果已令才叔颇为坐立不安,胡贇及陈仁杰2位男单球手,分别不幸地抽在2位种子球手林丹及陈金的隔壁,最快于次圈就会相遇,陈仁杰表示会以平常心去面对,先打好第一场对韩国选手的比赛较为重要,他说:没想过2名港队选手均会这麽“运滞”,不过我比起胡贇已算是比较走运的了。而胡贇则表示自己仍有信心可争取奖牌:状态对林丹来说已几乎是没有意义,就算他如何状态不佳,还是有办法击败你,现阶段我不会想太多。

  相比起男单的厄运,女团亦不遑多让,与中国及日本同抽在上线,如能突破首圈,4强将面对拥有王仪涵、蒋燕皎的中国女团代表。(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